Gacheater

写一写乱七八糟的东西
会在这里更新一些情感杂物,借助网易巨大的服务器。
就这样吧,总之 Welcome!!
目前除了老二次元啥也不是,但我会努力的。
叫Gacheater就好(其实是音译的桂车特)

© Gacheater
Powered by LOFTER

谢谢你 弦理论

今天看了一个讲空间升维的小视频

正好最近正在讨论升维的方法论

不经意间几年前

还是个中二病的我

认真拜读的一本本弦理论与超弦理论的书

在今天能帮助我理解四维以上空间的基础特性

谢谢你弦理论

从一始终 弦理论的证明难度极大

但是这些年来我也从未放弃

我始终相信这样的理论

可以统一被相对论和量子力学撕裂的近代物理

谢谢你 弦理论


(怎么感觉我在立死亡flag)

评论 ( 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