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cheater

写一写乱七八糟的东西
会在这里更新一些情感杂物,借助网易巨大的服务器。
就这样吧,总之 Welcome!!
目前除了老二次元啥也不是,但我会努力的。
叫Gacheater就好(其实是音译的桂车特)

© Gacheater
Powered by LOFTER

我发现了我是一个怎样的人

  我想我真的很缺安全感吧。

  又抑或是缺爱。

  我也不是很懂,不过或许很多年过去了。我一直希望真的能有个病娇喜欢一下我。

  这些年我真的变化了很多,但是这个念头却总是会在脑中蹦出。

  科学的来说或许我并不是那种病娇喜欢的人....准确来说很可能大家都不喜欢我、不然我为什么没有朋友呢。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。我也心知肚明。我只想做好我自己。

  在无人的夜晚、失眠中徘徊;在喧闹的热市、听人民之声;在几声雁轻鸣、伏清醒之案。我都会有这样的想法....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不忘初心了吧。

  说到底,我也明白。在这样快餐化的时代,有谁愿意做我心中的病娇呢....如果真的有的话,我定加倍珍惜。没有的话,我也会将这一心愿,带入青冢。

  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TOP